01044_lakewannakanewzealand_1920x1200  

心態-讓你從谷底站起來

 

這場演講的主持人是輝明學長

他一開始就和我們分享了一個懸崖學人的傳奇

10%突破極限 崖上 有最輕的風 價值的極限

70%選擇跟隨 崖邊 有最透的風景 價值判別

20%沉淪不起 崖下 有粉身碎骨的失敗 恐懼的極限

很多人失敗了就粉身碎骨

但也有人依然屹立不搖的從失敗中堅忍了起來

而今日的主講這李志建老師就是這麼一個不斷失敗卻又崛起的人物

老師是因思銳遊戲總局的董事長

在這兩小時內

都在講他的人生故事

從韓國華僑到放棄國籍

代理韓片

剛開始挫折打擊

挨家挨戶每家電視公司ㄧ一介紹

最後翻身成功引進

但在韓片發揚光大之後卻被韓國收回了代理權

 

傘的故事

賤狗 

不成功的冰淇淋

鰻魚苗 

每一個故事,內涵的道理

都不言而喻

老師說:我不承認失敗過

他不重視經驗

這是令人煥燃一新的想法

他問我們說你有這個經驗之前你有什麼經驗?

00545_newyorkstreets_2560x1600  

沒 經 驗 沒 資 格 嗎 ?

 

不要凡事都靠經驗

要用毅力去創造

這個點給了我很大的啟發

誰說要有經驗才能去做?

就算沒經驗只要肯做肯嘗試,那任何的事情都會是轉機

不用自怨自哀的說自己沒經驗,所以不敢嘗試,那都不過只是藉口霸了

 

老師在公司有四大理念

 

統 籌運 作 分 配 指 揮 

 

 

曾經有記者問老師

你會玩網路遊戲嗎?

以你的年紀跟的上這個時代的年輕人的潮流嗎?

老師卻回答

玩具是大人做給小孩子玩的

年輕的人沒有主導,而是被灌進去的

仔細想想,也是不是嗎

很多很多的東西,我們都是被大人的思想所灌進去的

並不會因為你想玩什麼,就可以指使別人做給你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0423_polynesian_2560x1600  

我們聽了老師很多的故事

也深深的敬佩老師越挫越勇與勇於開創的精神

老師跑了3570次的法院

不但是失敗達人,更是法院達人

但在今日,事業依然輝煌

曾經又有個記者問他

你們的公司經營的這麼成功

是有什麼單一核心再主導著你們?

老師莞爾,說不出來任何一句話

因為一個成功的企業,是無法用單一核心去衡量的

不要把雞毛蒜皮的事情當成是了不起的事在做

 00808_drywood_1920x1200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這兩個小時內,所聽的故事

或許就會是以後的借鏡

有人是這樣為生命付出的

在老師身上,我學會了。

堅持沒經驗也不會再是逃避的藉口

因為有經驗之前我們也是沒經驗的!

會後參加hp的說明會

我舉手到了台前發表感想

在聽演講之前,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

在這環境在這氣氛

耳濡目染之下卻發現,我敢了!我願意去嘗試這些以前不敢做的事情

hp卓越生命體驗營

在那令人感動的影片之下

參加會是時間的問題

00796_chinsanwall_2560x1600

找屋,賣屋,線上看屋,買房子,賣房子,專家,法拍屋, 我要買屋,我要賣屋,我要租屋,房地產投資,房屋百科,居家生活,企業內容,搜屋8達通,高?館,影音看屋館,青年首購館,明星學校館,精選各區房屋,全域呈現,影音看屋,房貸資訊,居家裝潢,居家風水, 房屋仲介、買房子、房地產、買屋、售屋、公寓、房屋仲介網、台灣房屋網、售屋網、買屋網、房屋網、房仲網、商業不動產、土地買賣、新成屋, 中信房屋網,提供買屋、賣屋、租屋的優質不動產房屋仲介服務,提供買屋、賣屋、租屋等不動產信息資訊,大安、中正、捷運、信義房屋,中信房仲網,房屋買賣的最佳選擇,中信房屋,權威房屋仲介網,提供買屋、售屋、租房子等房屋仲介服務,買中古屋、新成屋就找房地產專家,中信房仲網, 買中永和房子, 永和買屋 永和房屋 永和買房子 永和店面 中和買屋 中和房屋 中和買房子 中和店面 新北市買屋 新北市房屋 新北市買房子 新北市店面, 新北市中永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