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偉  

*打房沒在怕


秦偉趁逃屋潮撿便宜~


 

 

政府祭「奢侈稅」打房,名下擁有30間房產的秦偉卻無懼政策,他說:「奢侈稅是對兩年內買賣的房子課重稅,我的房子都兩年以上,不受影響,而且趁這波『逃屋潮』,我還想再買幾間做長期投資。


「我到林口走了一趟,那裡的預售屋生意門可羅雀,而且台中不少小套房小坪數的投資客都趕著拋屋原來每坪156萬的房子,現在12萬就買得到。」


他說,奢侈稅主要針對短期投資客,一年內買賣的課15%的稅,兩年內課10%,他手上的房子都超過兩年,不在這範圍內,而且他趁著別人拋屋求現,還要進場再買新房投資,「不過我觀察現在還不是房價最低的時候,6月以後會更低,到時看狀況進場,我賺錢目標訂在2012年,總統大選後,才是最佳時機。


秦偉分析,大選若藍勝出,兩岸合作更密切,房價會因大陸客進來有一波高峰「到時再買房來不及了,現在就該觀察,陸客要什麼樣的房子」。

 

 

 

2011/04/11【聯合報】


 

 

找房子,買屋,賣屋,租屋,房屋買賣,新北市房屋

台北市房屋,永和市房屋,中和市房屋,中古屋買屋賣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